close

這個造型我很喜歡
有一個可愛的皇冠喔

11/4拍了我的婚紗照
前一天還下著大豪雨
但我們運氣非常好
今天可是超大太陽呢~~~

我們是訂30組,五套衣服
四套都外拍,一套留棚內

第一套衣服來到了「台大舊校舍」
復古的建築
加上綠綠的草地
感覺棒極了



第二套衣服是去淡水炮台
整大片的草地
現場至少有七對新人在拍照
是婚紗的熱門景點喔

這張是在炮台旁的稻田中
小尼手上拿的大鑽戒氣球
是我特地去買的道具喔

我最愛的snoopy也入鏡了

第三套衣服來到淡水的海邊

裙擺超長的美麗白紗
在海邊拍起來
真的有唯美的感覺耶

特別準備了酒杯跟冰酒
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車上的愛心抱枕
也派上用途
事前的準備果然沒有白費

第四套衣服來到淡水的「大屯花園農場」

還沒換下白紗前
先下水吧
這裡更是新人拍照的專門地點
這個盪鞦韆在水池中間
(雖然水超冰
但很特別,很好玩喔

這裡還有假的白色鋼琴喔
我非常喜歡這一套
跟這個白色的鋼琴
希望攝影師有把他拍的很漂亮

除了白色鋼琴
還有風車、花園等造景
真的很漂亮的地方
但天氣已暗
準備回棚內拍最後一套嘍

第五套衣服是白的禮服

加上皇冠
有沒有像選美的佳麗

終於拍完嘍
超累
笑的很累
沒吃飯很累
坐一整天的車很累

但這一天的回憶
一定永遠都不會忘記
拍婚紗的經過對每對新人來說
都是難忘的回憶
希望拍出來能美美的
留做一生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