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跟台北的朋友聚餐了
這次是為了小潔跟連先生下個月要結婚
來拿喜帖來的
地點:內湖站原德安百貨八樓
店名:一丁壽喜燒
網址: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1125
消費:晚上一個人398加一成



其實這家店的感覺跟mo-mo-parsdise非常像
先上道沙拉,我沒吃,我怕有細菌


再上菜盤,仔細看一下
第一次上來的菜盤中有南瓜、茄子跟青江菜
但後來來的菜車上就都沒有這幾項了
難到真的是菜太貴嗎....


肉倒是不怕你吃
肉質不輸momo喔


大家的疑問
為何壽喜燒的鍋子一定要這麼淺啊??


這家店的特色菜
左邊的是月光餅可以夾肉,建議吃法,一片牛一片豬再加一片牛
右邊的白色的是芝麻麵跟紅色的牛肉麵,可以自己擠進去鍋內


這個月光餅看似好吃
其實非常硬,一點也不好吃


這麵擠出來很像......大便
但吃起來還不錯耶
個人偏愛白色的芝麻麵
因為紅色的牛肉麵味道太重,我不喜歡


最後的甜點是大家都說好吃的喔
濃濃的抹茶味加上旁邊的黑糖QQ
可以拌均吃,也可以分開吃
都很好吃耶


左邊的情侶Kinki跟右邊的小潔連先生都是因為香港的朋友而認識
認識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從還沒在一起到現在
沒想到小潔跟連先生這麼快就要結婚啊,真是恭喜啊


小潔也有喜嘍
竟然跟我同週數
該不會同一天生吧
現在是天天交流懷孕心事喔
只是小潔也太瘦吧,根本看不出懷孕,目前只有44公斤咧


門口介紹著各種食材的來源


超大型的廣告看版
服務生說我們這樣照
看起來很不熟


來張熱情的大合照吧
準備十月小潔結婚時再見嘍


後記~~
吃完飯之後
連先生跟小潔開車送我回基隆
真是太感動了
如此貼心的連先生
小潔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