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17週大
肚子真的是一眠大一吋耶
從超音波也好清楚的看到脊椎
醫生說,現在是量頭圍來看他的大小是否正常
感謝老天爺,呂小牛很正常的長大中


倒是我的體重直線上升
上星期量也才51.7公斤
這星期量整個來到52.2公斤
一個星期多0.5公斤
造這樣下去,我目標12公斤似乎不太可能了
但我也沒有吃的特別多耶
希望都是小牛吸收走了



後記~~
這星期坐捷運時
有一個4、5十歲的媽媽竟然讓坐給我
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被讓位
感覺好怪喔
第一
我肚子有這麼大嗎
第二
這位媽媽應該是有經驗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貼心呢
而我
當然是坐了,說了謝謝
因為下班的捷運實在太多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