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的出臉型了耶)
現在懷孕第22週又四天
體重55公斤
這次是做「高層次超音波」
費用2000元

我這次選擇台中台安
這個醫生是專攻「高層次超音波」
看這個的用途其實不是看長像
主要是了解BB的心臟、腎、肺、血管正不正常
有沒有兔唇、手、腳有沒有健全
所以我覺得這個錢值得花
一生也許只生一、二個小孩
多做檢查可以了解BB的狀況
媽媽也比較安心

所以首先醫生先看了他的臉
仔細的跟我們解釋眼睛、鼻孔、人中、跟嘴唇
醫生說「沒有兔唇」五官端正喔
(仔細看看超音波,BB的臉好尖,感覺是瓜子臉喔)


接下來醫生說明了心臟的位置
器官都正常,沒有腎水腫,也沒有腦水腫
心跳跟臍帶的跳動頻率也都很正常

我問了醫生說「手指、腳指呢」
醫生竟然說,「那不是最重要的啦」
「就算少一隻,你也是要把他生下來」

雖然不是很認同他的說法
但也的確是要接受這個事實



最後看了BB的大小
目前22週的我,BB竟然已經是23週的大小了
所以預產期電腦算出來比原訂的快了三天
(我知道現在還不準,只是覺得很有趣嘛)
BB現在的重量是564g(0.5公斤)
我到現在已經胖5公斤了
只希望BB多吃一點養份
別都肥到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