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36週又四天
體重62公斤(已胖12公斤了)
小牛的重量來到3057公克
頭卻有39週的大
醫生一樣說:要多運動喔,不然很難生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爬六層樓
加上護士教我下蹲的動作(這個常偷懶,哈
希望生的時候不要太痛苦才好

這次產檢有認真的跟醫生討論何時要開始休息
必竟我在台北上班,真的要生,還要趕回台中咧

醫生說,應該要38週之後再休息就可以了
大多人還是會接近預產期才會生的

我的預產期是2月3日耶,感覺是有點遠

所以....我目前還是繼續工作吧
等這星期再去產檢再看看情況嘍~~

這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明敏
他說「你從脖子以下都是肚子耶」
哈~~~~大家都笑了
我的肚子有這~~~麼大嗎??



這是我生產前最後一次的live

之後看到的,都是重播的嘍

真的是要開始倒數了
大家都問我緊不緊張
說真的,我還沒感覺
只是一直想,不知道生小孩是什麼感覺耶,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