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滿二個月嘍
目前體重六公斤
身高61公分
頭圍38公分
全母奶
一切健康


我開始上班了,一個星期才回去一次
就這樣,我不在時候,他們給他剪了頭毛
原來長長像洋蔥一樣,如今只剩下一公分
真是...........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頭髮長長的樣子
看下面那張之前的照片,是不是可愛多了


現在的小牛,醒的時間變長嘍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自己在床上玩一、二小時
也會開始發出一一啊啊的聲音了
更會偶而笑的很開心
小朋友的成長速度真的好快
可惜我在台北,無法第一時間發現他的變化
有時間想到這些都會想哭
但為了讓他以後有更好的生活
還是決定先留在台北工作

他再大一點會認人了
會不會我回去不理我呢
到時候我一定會哭的更傷心
每一次要分開的時候
心理都好難過喔

希望有一天我、小恩、獎拔、獎獎
一家人能天天在一起
那一天能快快到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