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認真寫一下我們小牛的事情了

現在農曆算起來,滿一歲半了
其實大多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是從本來愛吃粥,變成完全不吃
飯也不太愛,麵也不太愛
也許是夏天熱,也許是長牙
總之,現在就只靠ㄋㄟㄋㄟ過活了

所以照片中,看的出那苗條的身材吧


(平常有穿衣服啦,好玩才沒給他穿的)
目前依然還沒有開始講話
但非常皮,也很會表達他想要跟不想
想要就會一直點頭,不要頭都要搖掉了(有沒有這麼不想要呀你)


小孩都愛玩水,白天會自己去廁所把澡盆搬出來
自己坐在裡面,乾洗,哈~~


你看你看,肚子的皺紋
我媽媽說,還有非常多胖的空間滴...


他最愛的就是瓶瓶罐罐
任何罐子啦,瓶子的,都想要拿
婆婆家櫃子上的東西都漸漸愈移愈高
不然這小子,一下子就爬上去
什麼都給你搬下來玩了


體重依然是10.2公斤不變


沒事就會拿著我的唉鳳假裝講電話


自己也會打開唉鳳,找音樂來聽
跟著音樂跳舞.......是遺傳老媽我嗎


依然愛把東西往肚子裡放
包含水果啦、玩具啦、電話啦,一些怪東西


小牛:媽咪,這本也能放進去嗎
媽咪:你沒看到你肚子大的跟什麼一樣了,哪放的下呀....


這個年紀的小孩,什麼都好奇
排水溝也能看個半天,還好他很怕蟲子
只要用蟲子嚇他,他就會趕快離開了


本來長長的頭髮,因為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
我婆婆又說,男生不可能綁頭髮,所以只好"陸"成小短髮嘍


是不是整個成熟了起來


至於他對我這個媽呢
是不會像之前那樣,動不動就打我(我是有欠你會錢是不是...)
但他現在很會親人,阿公、阿媽、叔叔
甚至第一次見面的人或是喜歡的玩具都會親一下
可是就....是.....不......親......我......
為什麼這個臭小鬼,媽媽這麼愛你,你就不停變招來傷我的心

朋友們的分析是,也許他知道他親了我,我就會不見很久
(謝謝你們安慰我)
總之,到現在,他就是不會主動親我,我叫他親一下,10次有9.5次都不要
0.5次不小心嘴碰到我的臉,我就開心的算數了--->要不要這麼可悲



星期五晚上帶他回我那一邊睡覺,也常常莫明大哭
應該是沒有安全感吧,唉,又感覺心酸了,我也是每個星期回去看你
花所有時間陪你,怎麼會這麼沒安全感呢.....

說真的,我覺得小牛不是個很好帶的小孩
脾氣超大不說,目前不會講話,常哭也無法了解是為了什麼
在阿媽家就不會這樣,有時想到這裡就覺得好想把工作辭了
就回家好好的陪他,但未來怎辦呢,總不能以後沒錢讓他讀好學校
當父母真的好不容易,我想這輩子我都要再努力把這個學分修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