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懷孕啦
不是計劃內,是個意外啦


昨天產檢,滿12週,三個月了,可以大聲的告訴大家了

一開始的時候,還被醫生告知沒心跳
回去等一週,我只能說,那真的是最心痛的時刻
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還好,後來我改去長庚再檢查了一次
竟然是非常正常,有心跳,大小也ok
這次就是開心的淚水了

這三個月來,我每天都非常痛苦
我第一胎就吐的很嚴重
但這一胎,更     嚴      重
吃也吐,不吃也吐
每天的不舒服,全身無力
好幾度想放棄
但拿到手冊的那一刻
又是感動的淚水
(孕婦整個哭點很低耶.....是怎樣)

當媽媽的希望,就是能生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這個小鬼拜託不要這麼皮,不要這麼難帶
我就阿密陀佛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