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po文了(激動撒花中~~~)
最後一季了,整個工作超忙碌
今天算比較優閒一咪咪

最近去拍了「高層次超音波」
一整個清清楚楚看到新小寶的面容
跟阿嚕咪其實有點像----印象中
尖尖的下巴     挺挺的鼻子
醫生都誇說,長的真好(有一半應該是客套話吧你)



我是23週的時候去照的,所以大小剛剛好
費用2000元,小貴
但可以仔細看到心臟跟一些細微的器官
聽到一切正常,就放心多了

目前已經24週了,快六個月了
體重已經增加快四公斤(努力控制中.....目標10公斤以內)

只是這一胎真的比上一胎不舒服很多
一開始是孕吐的非常嚴重(其實我到昨天還吐了一次)
而最近是開始覺得"妹妹"的地方很像mc來時那種悶痛感
漲漲痛痛的,有時痛到站不住,後來問了醫生
醫生說,第二胎的下垂感會比第一胎強烈很多
肚子愈大,壓迫到陰部,陰部就會充血
就會有悶痛感,就是不要站太久、坐太久
但我工作起來,一站就是一個多小時
要都坐著休息,似乎不太可能
只能就這樣下去了....

************************************************************************************
來看看我們阿嚕咪吧
之前算命的就有說,我們阿嚕咪的孩子官要到九歲才會走完
所以特別容易碰碰撞撞的
今年是頭,果然~~
第一次從椅子上倒栽蔥式的摔到地上----頭腫了一大包

第二次是從樓梯上摔下來,也是---額頭腫了好大一個黑青

這次是第三次,我在泡奶,他坐在我旁邊,但不知沒坐穩還是怎麼了
往後摔撞到桌角,好險沒撞到眼睛,但這次的感覺好痛
馬上就-----破皮又黑青的,好心疼喔

算命的說,明年是手
這........孩子也太可憐了吧,只能再更小心的顧著他了




這個秋入冬真是小孩的感冒季節
上上星期感冒才剛好
打了流感疫苗後
這星期又發燒咳嗽
整夜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希望阿嚕咪快點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