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拍照的大富翁)
我們家的新狗狗--大富翁
大富翁
黑色長毛臘長狗
男生(但沒有蛋蛋了)
約三歲
原本是「羅瑤」的狗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pper823&book=20
但這個明星媽除了大富翁之外還有一隻「阿誠」
二隻臘長狗,對一個明星媽媽是負擔太重了些
(大富翁跟阿誠)


去年年底,瑤瑤去大陸做秀,讓大富翁寄宿在我們家
雖然剛來的時候,不吃東西,只愛睡覺,不尿尿,不喝水
不跑不跳不玩,完全沒有活力而讓人有些擔心
但後來愈來愈熟悉環境之後,漸漸的比較活潑了
在送養多次之後,終於碰到我們家如此愛狗
不管大富翁是
1.尿在了我們家的沙發上二次
(一次是坐在我爸身上,直接就尿了
一次是我媽坐到溼透了的椅墊,其實整個沙發都溼了>_<)
2.咬壞了我二雙鞋子
(我隔天就要出國,我跟爸媽中午去吃飯,回家時他竟然
把我行程裡的衣服一件一件拉出來,那就算了
還把我要帶去穿的二雙鞋子都咬壞,
自己還因為吃了鞋子的塑膠而吐了,我生氣要罵他
我媽咪說「不要罵他啦,他都吐了,他又不懂」
有媽媽護航,他老兄果然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了~)
3.咬壞了無數的紙盒跟各式小東西
(1.紅麴餅乾盒,一盒十包,他把整個盒子咬壞
我回家看到的時候,我爸爸已經在家了
我說「爸,你有罵他嗎?」
爸說「沒有,我拆了一包給他吃,
他咬一定是想吃嘛,給他吃啦」
天啊,我們家爸爸是出了名的寵
但這也太離譜了,變向的獎勵
補充:偷咬食物的另一件
我們家所有的零食是用紙箱裝著的
放在一個小椅子上,而這樣的高度剛好是沙發的高度
有一天回家,大富翁竟然站在沙發上把頭伸進去
咬出四、五個陳皮梅,但因為陳皮梅包太多層而吃不到
爸爸就拆開給他吃,一樣的原因
他就是想吃才咬嘛
(我知道狗不能吃人的食物,但爸爸就是會偷餵

2.咬壞了藥膏的外盒

3.咬壞了我的雨傘(那一陣子我覺得他特別針對我的東西>.<)

4.咬壞剛從旅展拿回來的資料帶
(我們發現他喜歡咬剛從外面拿回來的東西)

5.咬壞挷窗簾的可愛小熊
(只要一收好,他又把小熊拉出來咬,現在小熊雙眼都瞎了
總之每天都會咬出不同的東西
但我們家的爸爸媽媽都還是捨不得罵他
(大佳河濱公園)


所以瑤瑤決定要嫁女兒了啦~~
跟瑤瑤的認識本來也是因為工作的需要
結果工作上還沒開始配合
狗狗結下的緣份卻悄稍的開始
現在大富翁正式成為蘇家的狗狗了
在「球球」(蘇家第一隻狗狗,養了17年)離開後
又再度開始跟狗狗一同生活
(在爸媽的床上)


現在的大富翁,一樣愛睡覺,一樣不愛吃狗食
一樣不去尿尿(只有四下無人時才尿)
只有在所有人都不在家的時候才開始活躍的亂咬東西
把椅墊都拿到地上玩,但我們還是愛他
而且決不會任意丟棄
「狗狗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小段
但我們卻是狗狗的一輩子」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
(正在喝排骨湯)


現在天天都跟爸爸睡覺的他
非常的幸福,體重也從本來的5公斤升到6.5公斤
真的太胖了,正努力減肥中
(一邊吃減肥飼料,爸爸一邊偷餵食物)
所以還沒成功
期待他愈來愈活潑,開開心心的跟我們過他的一輩子~~
(仔細看下面這張,嚴重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