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可愛的小狗
眼睛已經被硬生生的挖掉了


沒眼的小狗
眼睛還以最快的速度撿起來
生怕這個小鬼
笨笨的把它吃下去


難得了吧
從來不咬東西
從來不玩玩具
今天竟然興起
咬掉狗狗的眼睛

麻麻我~~
真是太開心了
太感動了



麻麻你瘋嘍
我咬壞東西
你還高興





麻麻我沒瘋
只是家裡的小朋友
太過於文靜<----接近自閉兒的地步
如今
自己動口
搞個破壞
真是跨出一小步啊
(好啦,可能是我自己太誇張,但真的有開心的感覺耶)



(請忽略零亂的床舖,謝謝

寶貝
再接再力
我看看你能再咬壞什麼給我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