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飛往澳州的另一個城市--「布里斯本」

好大好大的國內機場


從雪梨飛到布里斯本需要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他們的國內飛機可以清楚的看到
還印著袋鼠的LOGO耶


上了飛機沒多久
空姐開始發小點心跟餐具


還有蘋果跟水


一盒裡面有二包小餅乾


我們的飛機是十點半出發
飛一個小時多應該是近12點會到
但雪梨跟布里斯本的時差就有一個小時
所以踏上布里斯本時,當地時間才11點
容易肚子餓的我
早就咕嚕咕嚕叫了
好險....
餅乾跟apple救了我


***********************************************************************************************
一下飛機,就看見這個可愛的捐獻箱
這隻青蛙也太可愛了吧


在布里斯本的第一站「庫塔山」
這裡算是布里斯本最高的地方了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城市的風景


觀景台也是大到不行
一望無際喔



****************************************************************************************
又開了二個小時的車
到了葡萄酒酒莊
那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原本雪梨的四點)
快餓死



我們在這裡吃"午餐"
一個大漢堡+薯塊

難吃啊~~~~


吃完了午餐
導覽員帶我們去看看釀酒的葡萄園
我手上的小小葡萄又小又酸
但卻可以釀出非常好喝的葡萄酒喔!!


酒莊裡還養了很多羊妹妹
連羊妹妹也愛吃酸葡萄耶


但他們更愛我手上的大葉子


餵完了羊
我們進行最主要的活動
喝酒

別懷疑
以上的十幾支酒
我全都喝了
後面大酒桶的白蘭地我也喝了
整個就是
茫啊茫啊茫啊茫~~~

喝的大多是葡萄酒
也有冰酒
都還不錯喝喔

我身後的就是21年的白蘭地
我覺得整個有點偏甜
但味道真的很香

後來我們二個什麼都沒買
好險沒買
團友買的酒雖然包的很好
但回到台灣時,已濃濃酒味了
因為
破掉嘍~~~

**********************************************************************************
離開酒莊
吃完晚餐
就回飯店了
今晚又沒行程
吃晚餐的旁邊剛好是一家賣甜甜圈的
沒有超市可逛的情況下,我又買了一次甜甜圈
真的是長肉之旅啊


*****************************************************************************
住在黃金海岸-布里斯本的第一個晚上
是住在一個渡假村裡,光走到房間
就要走個十分鐘
你就知道有多大了~~

不知是為了我們蜜月
還是本來就是二張床併一起
這張超大的床
根本讓我們晚上各滾到一邊,睡到冷醒

晚上七點開始,我慢慢的寫明信片
老公也慢慢的在床上睡著
我自己泡了澡
時間也不過八點多


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結果在外面碰到了團友
大家都很無聊
飯店大廳只有一家小小的店
賣一些明信片跟T恤


我們買了一包洋玉片(一包約台幣90元,超貴)
想說四處逛逛

但游泳池關門

酒吧看起來也關門

四處都是樹

黑黑的

只好......
回房間了


澳州人一定要這麼休閒就對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