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發現昨晚的一片黑
原來是因為全都是樹林步道
早上看起來是如此的清新啊


走去吃早餐的路上
竟然看到一隻這麼大的蜥蜴(大約是一把自動傘的長度喔)
現在才相信,澳州的野生動物非常多啊


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就在游泳池旁
風景真是好的沒話說喔~~



******************************************************************************************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要去抱無尾熊
聽說全澳洲只剩這個地方可以抱到了



經過這幾天
我們跟團友已經熟的像一起來的朋友了
左邊是在雲林當小學老師的方英
左二是他的老公---非常有中南部鄉親的「迷」


重頭戲來嘍
抱一次15塊澳幣=340元台幣
除了自己的相機外,他還用專業單眼幫你拍一張

第一次抱到無尾熊
他好重喔
好臭喔
爪子好尖喔



抱完無尾熊
旁邊就是一大群袋鼠耶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真的袋鼠



下面這隻駱馬就厲害了
最貴的毛皮就是他了
一張單人毛皮毯要價四萬台幣
雙人的要價六萬多
真是貴的嚇死人了



離開了動物區
我們來到表演區
我手上的是剛拉好的拉茶,很好喝喔


還有趕羊秀
牧羊犬真的好厲害
三二下就把羊都趕進去了


接下來是一定有的剪羊毛秀
這些羊可是非常有名的美麗諾羊毛喔


羊妹妹進場了
老實說,他們跑進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怎麼這麼大一隻啊
怎麼這麼髒啊


現場要找幾個觀眾上來一起剪羊毛
坐在最外面的我,就被拉上台啦

跟我合照的這位牛仔
本人真是帥到不行
(沒跟老公說,以免他吃醋啦)


上台之後,才發現
原來羊外表髒
但裡面可是雪白的呢
可是在剪羊毛的過程中
羊都會不小心被剪的一個洞一個洞的流血


一共上台的有四個觀眾
而坐在我旁邊是一個穿的非常誇張的女生
他的上衣只蓋住屁股的邊緣
但他下半身卻只有穿透明的網襪
真是令大家嘆為觀止啊~~


最後的大合照
最左邊這位大叔
竟然是很久沒見的「施孝榮」
真是太巧了


*******************************************************************************************
下午我們到了一個海邊
導遊告訴我們可以看到大嘴鳥的餵食
而且是非常靠近的
到了現場
我真的不敢相信
大嘴鳥就在我身邊呢


而且他在海邊游泳
一群人也就在他旁邊游
他們一點也不怕人

到了餵食的時間
他們只要吃到一塊魚,自己就會再走回海裡
不會貪心的還想再拿一塊喔


來餵食的是開魚餐廳的店家
外國人吃魚只吃身體,頭跟尾都不要
真不懂得精華所在啊~~

**********************************************************************************
這裡叫「神仙灣」
是一區高級住宅


這裡其實很無聊,都賣一些高級品
連便利店的東西都貴的不得了
就是一條街跟一個碼頭讓我們逛逛而已


所以我跟老公就選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享受一下嘍
老公點了啤酒,價格跟飯店買的差不多(約130元台幣)



以下是我點的拿鐵(約80元台幣)跟馬芬(約130元台幣)
我們點的都是他們最一般的食物,所以算是平價的了


下午我們還去了兌稅店
我們這團26個人
一共花了快25萬的台幣
真是非常會消費的一團
會花這麼多錢,就是因為買了我剛才說的駱羊毛
一共買了三、四床吧(一床四萬多,大家怎麼都這麼有錢啊>__<)
另外就是買一些羊毛衣、棉羊油
出來之後,看到導遊笑的合不了嘴嘍

晚上導遊幫我們加菜,就是上面這盤袋鼠肉
這家中國餐館很會料理,所以完全吃不出腥味
很嫩,很好吃喔!!

*********************************************************************************************
今天晚上是自費的看螢火蟲的活動
(一個人澳幣80元,約1800台幣)
以下是我翻拍的照片
我們到國家公園中看特有的螢火蟲
因為他怕光,所以不能拍照
而下面的照片,是我們這團抽獎抽中的


說真的,在回程的時候大家就已經開始覺得整個行程很騙人
我們去國家公園的時候是國家公園的車子來接
走了一個小時的山路,看到了一些藍藍的光
(大家一直說,根本就是LED燈嘛~)
然後在車上要抽號碼,如果抽中的才能得到一張照片
若自己想買,一張要
230元台幣

我們花了快1800的台幣,旅行社也不用派車
去看的又是他們國家公園的東西,似乎也不用門票
也拿不到一張照片,要的話還要再花錢買
真的是太貴了吧

這是在車上拿到的軟糖
導遊說,澳州的螢火蟲長的就是像毛毛蟲的樣子
問題是我們連鬼影都沒看見
也沒看見標本,真的不知是不是假的


總之,這個自費的行程讓大家很不滿意
但.....
錢都付了,導遊是不可能還你的
所以只能說.....
深深記得那藍藍的光吧
不然1800就會蒸發掉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