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六日行,終於出發了,上一次去泰國是十幾年前小學的時候了
這次到了泰國,不變的是一樣的炎熱、一樣的塞車
不同的是,跟不同的人同行,當然有不同的感覺嘍


六天吃吃喝喝中,最常吃的就是燕窩、椰子跟青木瓜絲
每天早晚都喝燕窩,泰國是說可以針對氣管,但我覺得是皮膚變好了
再來就是椰子,泰國的椰子跟台灣的真的不一樣耶
也許是因為很熱的關係,泰國椰子超甜,一粒20元便宜又好喝
然後每一餐都有青木瓜絲,天啊,辣辣辣,不管是早餐還是中、晚餐都看的到這道菜
我想我一個月內應該都不想去吃泰國料理了吧,呵~~~

五月份的季節剛好是他們的雨季,每天都要場大豪雨
些許打亂了我們的行程,不過也還好有這些雨
不然我真的要融化了
以前去泰國沒有按摩到,也沒有騎到大象,這次都玩到了
還有坐超搖牛車跟狂奔馬車,牛車是非常的搖晃(但沒有騎大象搖)
而馬車呢,一匹小小馬,跑的可快的呢,我們前面那一台跑到輪子都飛了
但導遊說,在三、四月泰國最熱的時候,每個月都有好幾匹馬,跑到累死
聽了讓我覺得很心疼,這些小馬真的太瘋狂了!!


這次的團友們大多都是一對一對的,好險都是年輕人
才第二天有幾個我們就很熟了,可以一起照相
一起聊天,這就是我喜歡團體旅遊的原因吧

在泰國,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聽到「小姐漂亮」
有的人順手就會摸你一把,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