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發往芭達雅,二個半小時的車程
中途去了「龍虎園」,其實跟昨天的大象園很像
很多的動物表演,但龍虎園是全泰國最多鱷魚的地方喔
昨天跟大老虎拍,今天跟小老虎拍




小老虎大概就跟家貓差不多大嘍,看起來傻傻的,好可愛
還有小豬表演也有鱷魚表演


下午我們先去看了「九世皇廟」
正是中午時分,天啊,人都快融化了
還去看了「佛袓釋金山」
看完後再去騎大象,第一次坐在大象上才覺得大象真的好高喔
而且非常搖晃,一定要抓好,不然一定會掉下去
我們的象伕人很好,跑到下面去幫我們拍照,讓我坐在他的位子
也就是大象的脖子上,腳夾著他的耳朵
象伕一路上還拔花讓我夾在耳朵上
然後就一直幫我們拍照
可能是因為我穿裙子,大象的頭毛好硬,刺的我好不舒服
而且大象很高,在上面如果沒打傘,一定會變黑炭



騎完大象之後,我們又上了牛車,二頭白的牛拉著車
短短的繞一圈,牛真的走的好慢喔~~

坐完牛車,又上了「卡拉ok船」,泰國真的太多台灣人去了
所以船上的卡拉ok都是中文歌,而且還有正版MTV咧
可惜我們這團沒有人唱,兜一圈就回來

坐完船,再坐馬車,講到這個馬車,真的是夠刺激
小小一匹馬,拉著一台車,上面有馬伕跟二個人
竟然是一路狂飆,一路上塵土飛揚,我們前面那一台
跑到連輪圈都掉了,真可怕
不過導遊說,三、四月泰國最熱的時候
常常都會跑死好幾匹馬,太熱他們太辛苦了
聽到這個,超愛馬的我,突然非常心疼了起來
但這也是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這裡的行程還沒完喔,我們又進了猴子學校,看猴子表演
我還上去跟猴子拍照,原來猴子也很重,一隻坐在椅背上
手搭著我而已,我就覺得整個人都要往前傾了
另一隻把手放在我腳上,也是明顯感覺的到他的重量
(昨天跟大象拍照的時候,大象把頭靠在我身上,我都快倒了
可以仔細看一下照片就會發現了~~~)


走完非常緊湊的動物之旅,準備進飯店前
還有一餐水果吃到飽的行程
一整桌的紅毛丹、山竹、柚子、芒果、榴槤….等好多好多
吃不完還可以帶回飯店喔(只山竹跟榴槤是不能帶的)

進了這二天要住的芭達雅飯店,一眼看去就是一個非常大
而且很漂亮的游泳池,導遊說這是一個新飯店,連他也沒來過
因為今天太熱了,所以我們先回房間沖個澡之後,晚上再出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