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醒來,看看手錶才六點不到
總是早起的我,依然是難以再入睡了
但不對的感覺是身體不停發冷
左翻右翻都不對,起床看看外面
還是在下雨,我開始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了
頭昏發冷、全身無力,吃過早餐之後
吃了感冒藥,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梅西牌仿」
但這雨下的真的很大,打著雨傘走走看看
拍了大合照,就往有名的「蓮花路」去
(才逛一下就拿到好幾張名片嘍)

「蓮花路」是專門賣名牌的地方
也是男人們的天堂,路上隨時都有小姐
這些不是在逛街的辣妹,會發明片給男生
要現在就去……也沒問題,因為我們是白天去的
所以街頭的女郎人數不算多
聽說晚上來蓮花街,長袖被拉成短袖
短袖變無袖,無袖身上還有抓痕
女郎甚至還會直接牽你的手或是抅著你的手
就希望你可以消費一下,難怪這麼多男人想來這裡
這誘惑也太多了吧,而且一個小時聽說才一千台幣
還真是便宜~~
(我全身不舒服,沒力氣的桌上休息)

蓮花路也是他們最熱鬧的地方之一
有賣許多的衣服跟小東西,街道店家的外面
也有一攤接著一攤的路邊咖啡吧,服務的當然也是小姐嘍
所以大白天的就可以看到許多男生坐在咖啡吧聊天
逛了半天也沒買到任何東西,東西不算貴,但看不上眼
沒下雨了,我們離開蓮花路,就準備去餐廳吃飯
但這時我早上的藥效明顯退去,全身無力、發熱、想吐
沒吃什麼早餐的我,也吃不下中餐,難過的趴在桌上
總監覺得我應該是中暑,幫我刮過紗,吃過藥之後
準備往我們下一個行程去,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我睡了一覺,不知是刮紗的關係,還是藥效的關係
我又活過來了,精神飽滿
(被刮完的脖子)

「金臺寺」,在高高的山上,是敬奉觀音的寺廟
才一下車,我們就被這裡的風景給吸引住了
好美的湖水跟景色,拍了照片就要開始爬山
經過一階又一階的樓梯後,整個水色湖面更是映入眼簾
上面的屋瓦也非常乾淨莊嚴,這時天空又再度烏雲群集
開始下起大雨,而且是超大雨,不過慶幸的是我們有走完金臺寺
(這是剛下車時,漂亮的風景)

(我跟地陪小劉)

(剛才是被日曬,一下子就被雨淋)

下午還要去一個叫「武林員」的地方
車子開到的時候雨竟然停了
整個武林園就是看各種武術表演的地方
我們看了一個少林功夫之後,又開始下起大雨
還好我們晚上的表演是在室內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表演
但這話真的講的太早
因為外面的雨真的下的太大
(下超大雨)

大雨+打雷,餐廳的燈開始一閃一閃的
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
雖然外面天還沒黑,但雨太大了
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啊
還好我們吃的差不多了,地陪忙著聯絡
我們這群人反正也無聊,就忙著喝酒照相嘍
(我才喝一杯,就紅成這樣)

(鬼臉,有夠醜的)

時間大約來到七點,依然沒有要來電的意思
也表示我們唯一一場室內的秀也看不到了
只好回市區去按摩嘍,從餐廳到出口有一大段距離
雨又下的無敵大,有幾台類似高爾夫球的車子
四週都沒有可以檔雨的小車一台只能坐五個人
坐在上面還要用雨傘幫忙檔雨以免全身溼
(要自己打傘的小巴)

就這樣,好不容易有人用走的,有人用坐車的
大家上了車,往市區移動,像小河的路面讓我們緩慢的前進

到市區時已經八點半多了,到了一家專門按摩的
一個人人民幣100塊(約合台幣470元)
一共二個小時,一個小時按身體,一個小時按腳
(按摩小姐很厲害,一按就知道我胃不好)

生意好的不得了,也許是因為星期六的關係吧
這裡的小姐說他們一天要工作19個小時耶
真辛苦,幫我按摩的小姐小我一歲
跟我聊天的時候跟我說
「男人啊,千萬別讓他來珠海,我們看多了
第一天來珠海10個男人,第二天來變20個人
一人都帶一個女人,真是壞喔~~」
其實說真的,珠海真的是沒什麼人文、歷史跟風景
來珠海似乎最大的用意就是這裡有特別的風俗
而我們這團的男人有沒有去呢???

就在我們按摩完之後,時間大約已經11:30分了
有人提議要去唱KTV,但誰都知道這裡的KTV都是有小姐的
所以就讓他們一群男人去吧,我今天身體也不舒服
就直接回飯店休息了
後來聽說,他們不到二點就回來了
第一因為小姐太醜,第二氣氛不high
總之情況如何只有在場的男人們知道
女人啊,男人就是這符德性,了解嗎~~
(這群男人準備出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