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超人是7/1號上映的大片(我認為啦)
這次我到了台中老虎城的GOLD CLASS
在七樓的頂級影廳看這部片子
先講電影院好了,之前就聽朋友說頂級影廳很不錯

我在前幾天就上網看了一下,一個廳只能坐40個人
網路可以看到剩餘坐位,但因為我不是華納的會員
所以無法直接從網路預定位子,電話預約又不能選位
讓我一度困擾,後來我直接打服務專線
小姐還蠻親切的,願意直接幫我訂位,而且讓我選位子
只是位子都剩前二排了,不過這個廳一共也才五排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太前面,一個人450元的票價
再加手續費20元,就訂下去啦~~


到了現場拿票,小姐說加50塊可以享受裡面150元的餐點
所以又花了50塊,等於看一場要價500大洋
坐上透明的電梯往七樓前進,推進大門
棗紅色的地毯有種尊崇的感覺,有專業的服務生
很親切的先帶位(看起來像咖啡廳的位子
有吧台,有酒、有蛋糕,一點也不像電影院)
拿了菜單,一個人可以點價值150元的餐點,選擇還蠻多的
有調酒、排餐、各式飲料、蛋糕、薯條等,點完餐之後
有小姐帶位,走進電影廳裡,位子真的好大喔
而且還可以把椅子整個放倒,根本就是躺著看電影
電影開始之後,小姐會輕輕的把餐點放到你位子的桌上
我點的薯條跟柳橙蘇打都很好吃
黑先生點的瑪格莉特是一整杯藍色的調酒,我喝了一口
天啊,濃~~~~,小女子酒量不好
再喝二口電影就不用看了,結論就是
這個頂級影廳品質真的不錯,值得推薦


再來講講電影~~
還沒去看之前,同事說沒有想像中好看,但我不太會被影響
我自己看了之後,覺得很好看耶…,值得去看
整部片都很好笑,最後卻很感人,讓我到現在都還很感動
(要有電影道德,所以我不能透露內容是什麼)

他最後讓我感動的是一對明明相愛的男女
為了不得以的原因一定要分開,那種心痛的感覺
那種無奈的感覺,即使二個人在各自流淚
卻無法擁抱,這不是有再大的力量就能改變的
也許他們演出的內容在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
但類似相同的案例,我身邊倒是有不少
所以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吧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