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的房間外
直接看的到泳池跟海邊
昨晚外面就開始下雨
讓我們也沒機會出去走走

但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奇怪,怎麼要回台灣了比來的時候還開心!!)
早上六點準備上車
害怕堵車的我們提早二個小時從飯店往機場出發了


終於到機場了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骨頭都硬了



準備托運行理回台灣嘍~~~




因為太早離開飯店
所以今天的早餐發餐盒
導遊說的沒錯,非常的難吃



有一杯水果罐頭
不好吃耶



這個就妙了
一罐鋁箔包的牛奶
一盒給鳥吃的那種榖片
加在一起....
就是牛奶麥片了-------------依然難吃


在等待的同時,我準備要把這幾天寫的明信片寄給家人跟自己嘍


第一次在國外寄明信片回家
尤其是從澳州渡蜜月時寄的
一定會留著一 ~~~~ 輩子



澳州的國際機場好大喔
但什麼都好貴
最後身上的一些澳幣
買了一個比蕯
(別誤會,我不是愛吃比薩,只是真的沒東西可買!!)


另外,買了袋鼠肉干(一包13塊澳幣=300台幣)
一定要在下飛機前吃掉,這不能帶回台灣喔
但我吃了一塊
噁~~~~~
很重的腥味,讓我不敢再吃
以後應該也沒有機會再吃到了吧!!


上了飛機,又要開始八小時的航程
但這次是白天,我們整個睡不著
我看了四部電影才熬到台灣


在飛機即將降落時
機長說
「我們即將降落台灣中正機場,地面溫度11度」
我不誇張
幾乎是全機的人都
「啊~~~~」
因為我們剛從35度的地方回來
真是整個進到冰箱了嘛

回到台灣
大堵車,因為是除夕的前二天了
好不容易回到溫暖的家
我們選擇的第一餐
「台灣蔡---虱目魚」
天啊,台灣的魯肉飯怎麼這麼好吃啊



看他吃的多開心啊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八天的蜜月行
正式要開始我們的夫妻生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