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遠門的獎獎
第一次到基隆的外婆家
第一次跟哥哥大富翁的碰面
沒想到竟然是大富翁悲慘的開始


一向文靜出門的大富翁
看到小獎獎露出示好的親吻

但小獎獎卻有很多話要跟大富翁說


大富翁:什麼啦
獎     獎:哥,我跟你說,我們來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好不好


把二個小傢伙放在地上之後
活力十足的獎獎開始追著大富翁跑
而且不停的用力咬他


(大富翁就這樣一直被追著跑
獎 獎:哥,別跑
大富翁:救命啊~~~

但大富翁真的好脾氣耶
不管小獎獎怎麼咬他耳朵、尾巴
大富翁都只是站著不動
不然就是...跑



最後,大富翁只好跳上沙發
獎獎太小,跳不上來


(看大富翁的表情,就是一付很委屈的樣子

獎 獎:哥,下來啦,陪我玩
大富翁:才不要咧,我又不能咬你,你又一直咬我,很痛耶


獎 獎:下來啦
大富翁:不要,有本事你上來啊

獎獎急了,開始大叫
只好抱她上來
但....還是不肯放過大富翁


(獎獎一直用手壓著大富翁,好像在執問他喔
獎 獎:哥,你剛才幹嘛不理我,你說
大富翁:你很煩耶,小鬼


(咬 咬 咬 咬,獎不停的咬大富翁
獎 獎:來玩啦
大富翁:不要咬我啦

我看不下去了
只好把獎獎拉開
大富翁實在太乖了
都沒有生氣



獎獎:哥哥不給我咬,我就叫衣服好了

****************************************************************************************
小小告一段落
讓大富翁回窩裡休息
沒想到
小獎獎竟然也跟著去
大富翁真的是一臉無奈啊

大富翁:麻麻,小狗的精神怎麼這麼好啊,都不會累嗎??




到了吃飯時刻
二隻狗狗乖乖的一人一碗
認真的吃著


小獎獎的份量是大富翁的至少四倍
但吃飯的速度也是四倍在前進
三二下就吃光了
(其實是大富翁本來就吃的很慢)


大富翁:小鬼,你要幹嘛
獎獎:不好吃喔,你吃這麼慢,我幫你啦


於是
大富翁就讓給獎獎吃了
一付可憐cc的樣子
在旁邊看著他的食物被吃光

大富翁:麻麻,我要哭了啦,獎連吃飯的都要欺負我


終於吃飽了
二隻一定要一起黏在我身上睡覺覺
只要我抱著獎獎,大富翁就一定要擠過來
看的出來,其實大富翁有點吃醋啦



獎獎整個就是很喜歡大富翁
連睡覺也要把頭放在大富翁身上
(我沒拍到,睡前對大富翁的咬咬咬...)


一天之中,獎獎不停的咬大富翁
不停的到處咬
不停的到處亂尿
真是亂啊~~~~~

但我也不停的給大富翁心理建設
麻麻:
麻麻是愛你的
你要有肚量喔
獎還小
不可以生氣

大富翁也真的很聽話
任憑獎怎麼對他
他都忍辱負重,哈~~

後記:
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
小獎獎真的長大了
身體變長了
我想下一次回來外婆家
大富翁應該沒地方躲了
因為
獎獎一定跳的上沙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