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富翁:好吃好吃,最近都一直講獎獎,原來麻麻沒有忘記我!!
好久沒寫大富翁了
大富翁一定以為我忽略他
但一點都沒有喔

********************************************************************
高級零食
紐西蘭進口貨
大隻牛肋排
一包200元

連我聞了都快流口水了
好香喔~~~~~~


一開始給大富翁人家老大還不想吃耶
後來慢慢聞出味道了
竟然是吃到連最愛的跑跑都不去
這有這麼大魔力嗎???


大富翁: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耶
麻    麻:太誇張了啦你.......真的不出去跑跑
大富翁:不要,我不要去了!!

養大富翁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說要出門,竟然不起來的
可想而知,牛肋排有多美味啊


感謝餅乾&黑糖麻
送大富翁這麼高級的零食
如果喜歡的朋友
我再幫大家問問怎麼買
必竟是從紐西蘭來的
因為狗友們覺得亞州的牛不夠健康
一切都是為了寶貝的狗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