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獎爸從台中上來接我下班
特別上了PPG找個寵物餐廳來吃飯
離我最近的應該就是這家東區的「花徑開」

http://tw.myblog.yahoo.com/jw!mhLUJiuLQkegIVcD8fmB7Xk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33弄10號1樓
電話:02-8773-2234


地方算是蠻寬敞的
菜單真是可愛耶
店狗看到獎獎馬上跑過來打招呼


店狗叫HAPPY,算是很熱情的
讓獎獎一直想下去找他玩


真的放獎獎下去之後
天啊,黑皮把獎獎當大狗一樣
一直用爪子壓他
嚇的獎獎滿地亂逃
我來不急拍照
快點把獎獎抱起來

**************************************************************************************
看了看餐點,大多都不貴
中餐大多為120元
晚餐大多為150元
附湯跟沙拉

我只能說湯.....非常淡,不算濃湯
至於沙拉呢.....非常普通,不算好吃


只有獎獎這個傻小子以為好吃
我就給他一隻草


他竟然也是不猶豫的吃掉
還留了一大堆口水在人家椅子上


這是獎爸點的「奶油雞肉燉飯」--180元
奶味是夠,但其他的味道就......
也不算好吃


這是我點的「肉醬義大利麵」---150元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其實醬不夠,麵都沒什麼味道
一直吃剩1/3才會覺得像肉醬麵
我也覺得不好吃耶


店裡空間算大,如果真的要辦狗聚是OK
只是餐點真的是差強人意.....

後記:
我跟獎獎很快的吃完之後就走了
而且獎爸說,他不會再來第二次
根本吃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