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爭寵,明明我的肚子這麼大,還都硬要坐在我身上)
獎獎:麻,一直哭的小鬼是誰啊

這幾天姐姐帶著小姪女住在我們家
剛好獎拔跟獎獎也上來基隆
整個家裡熱鬧的不得了
但很明顯的發現,大富翁比較照顧妹妹
只要妹妹哭了,就會趕快去看看是怎麼了
但獎,整個就是沒感覺


大富翁只要聽到妹妹發出一點點聲音
就會來旁邊看看是怎麼了

但大富翁只會默默的在旁邊看
不會太靠近,也不會亂叫
乖~~~~~~

妹妹睡的推床,大富翁也會來幫忙推喔

妹妹緊緊握著我的手,小朋友的力量可真不小呢

小朋友哭就是餓了
大富翁還會去催在熱奶的姐姐動作太慢了啦


大富翁大醋桶開始發作了
大富翁:阿麻,我也要抱抱啦!
阿 麻:滾開.....
我媽整個很冷漠

大富翁:拜託啦,抱我一下(仔細看大富翁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多委屈)


大富翁發現他沒辦法贏得寵愛
所以就....


乾脆把頭藏起來,死死黏著阿麻


喝完奶奶,來換尿布
大富翁依然死死跟著,觀看我們的一舉一動


其實就算把大富翁跟妹妹一起放在床上
他也只敢遠遠的看著她,不敢靠近的啦


(這張有點恍,但看的出來,二隻都在娃娃床旁巡邏)

********************************

妹妹最愛洗澡的時刻到嘍
這麼小就傳出露二點的照片,哈~~~


二隻也是在旁邊巡邏
看姐夫有沒有認真的洗啊

洗好準備回家嘍
這件外套+手套,整個很像打拳擊的耶

*******************************

最後來一張我去逛婦幼展拿到的戰利品
這次的婦幼展真的沒什麼
又小又沒賣什麼東西
好險有拿到贈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