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心情真的好差喔 
平常晚上獎獎都會跟我睡覺
 
但這幾天晚到半夜他就吵著要出去
 
不是去別的地方,而是
狂奔去找我爸媽跟大富翁
  

不知道是我太多愁善感  

還是太神精  

昨天獎獎又吵著要出去的時候  

看著他跑開的背影  

我心裡真的好難過喔


從小把他養大,擔心他住基隆過敏 

擔心他住基隆吃的不健康  

就真的像養自己的小孩一樣的照顧他  

他就這樣跑開我了  

就像自己的小孩放在保母家  

現在小孩告訴你  

我不要回家,我以後都要住在保母這裡  

情何以堪啊

 

我知道  

平常我早上七點就去上班了  

晚上九點才回來,通常那時候他已經睡了  

這段時間都是我爸媽在陪他  

久而久之,他應該已經認為他們才是主人吧  

整個晚上讓我輾轉難眠  

我最心愛的獎獎,不要麻麻了嗎 


我買照顧你皮膚的食物  

買你心愛的骨頭  

只是都不是我餵給你的  

難得你就不認為我是麻麻了嗎  

真是太傷心  

也許只有很愛狗的人才能了解我心理的感覺


隔天早上,我爸爸還不停的說 
獎獎跟我睡的多安穩啊 
殊不知聽在我的耳裡 
多像針在刺

 

(當時多黏我啊,現在早已經不是這樣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矛盾  

當我無法陪伴獎獎的時候  

是我爸媽在陪他  

當我無法照顧他的時候  

是他們在照顧他  

獎獎能這麼開心的不在孤單  

也是因為有他們  

我只是失落感作祟 

但我怎麼都走不出那心頭肉被拿走  

那種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