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超超超忙碌
主管為了慰勞我們的辛勞
出錢請我們吃飯
我們選了「101的觀景餐廳」
一個人要價1850元


我們這群鄉巴佬都沒來過
電梯是從二樓轉60樓再轉85樓
我們竟然二樓到60樓的快速電梯坐了二次
因為.......沒發現到了
又坐回二樓,好糗喔
只能說快速電梯真的好厲害
快,但會耳鳴

我跟副理


我們一行七個人,訂了靠窗的位子
沒想到今天竟然下雨,風景都沒了啦


我跟總監


阿娟跟阿斌
有看到密密麻麻的菜單了嗎
光前菜就有七、八道可以選
整個就是眼花撩亂

這是廁所的一角,景觀還不錯耶



廁所的另一角


這家在天母也有分店就是「隨意鳥地方」
上菜嘍~~~~

現烤香料手工麵包,好吃


特製沾醬,好吃


竟然在這裡碰到公司同事的兒子
而他,竟然是分店的員工
馬上招待水果茶耶,也太幸運了吧


我的牛肉清湯,一點也不清,是蕃茄湯底,好喝


另一種是蚵蜊濃湯,聽說也不錯

開始上開胃菜了,每道菜的菜名都超長的

我點的開胃精緻冷盤 煙燻犢牛舌及小牛肉、義式金槍魚醬,超好吃


阿娟點的
開胃精緻冷盤 築地急送牡丹蝦與鮪魚刺身配洋山葵風味醬~聽說也是超好吃


小花點的
開胃精緻冷盤 北義醋醃生小牛肉薄片附帕梅森乾酪及續隨子~也好好吃喔


開胃精緻冷盤 炭火微烤生牛肉和風紫蔥特製醬~我覺得普普


開胃精緻冷盤 輕乳酪與番茄塔香細扁麵、地中海的美味  個人不喜歡
人多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吃的到


這道忘了是什麼名字耶


開胃熱前菜 法式油封功夫鴨腿與香橙風味鴨胸~ 真吃不出哪特別= =




我的前菜--到一半的清蒸時節深海魚趁海膽搭配鰹魚汁---普普而已
從此刻開始的菜都不好吃了啦~~


我點的主菜 北義家鄉派對主菜集.. ..我們阿娟說很像剩菜剩飯...


爐烤妞西蘭小羔羊肋脊、酥皮裹香草--我覺得不錯吃,可惜是別人點的


主菜 南歐風情奶燉海鮮集(鱈魚 虎斑明蝦 牡蠣 深海大干貝)


迷迭香格烤菲力牛排、洋芋蓉與年肝菌半釉汁...有夠難打的名稱= =
感覺也不錯吃,但也是別人點的
我的依然停留在剩菜剩飯 >___<


上甜點,好小一塊起司蛋糕,竟然用一個鐵盤,一點質感也沒有
而且就是普普的一塊而已


最後我們部門大合照一張

後記~~
其實說真的,一千八的價格
這樣的菜色,真的是不夠好
只能說吃風景的
要不是有人請
應該自己不會再去了吧

但如果跨年要看煙火的話
聽說就在身後的窗戶放喔
可以親身體驗煙火的可以來試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