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了好幾個月三粒小牙的阿嚕咪終於又長牙了
而且還是一次長三顆耶
還好每次長牙,他都沒有什麼舒服的情況
真是「好里家在」~~

最近添購的玩具
搶在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最後一天
整個又失心瘋了起來
真的不能隨便去逛週年慶
不然好像碰到小偷,皮包空空的出來


獎獎這個好奇鬼,一直來來回回的查看
麻麻:獎,很可惜,這裡沒有買半個是你的喔

來介紹一下玩具吧
第一個是迷尼籃球架



(獎獎還在旁邊湊熱鬧)
這個玩具感覺很不錯
但缺點是太輕了,容易倒
而且這小鬼一直把球丟出去
我一直去撿,跟狗一樣,累死了


樂高積木
這個現在還不能玩,應該要等大一點再拿出來


繪本~~
這個考慮了很久,阿嚕咪很喜歡看書
但這種繪本很容易不小心就被他撕破了
也許會等他大一點才拿給他看吧


形狀套組~~
這個是木頭材質的,顏色也很鮮艷
阿嚕咪還蠻喜歡的,只是現在還沒辦法很精確的找出每個一樣的圖形


其實大多時候阿嚕咪都是拿來亂丟,力氣可大了
以上的玩具其中就有二個不是現在能玩的
但每二件899元,你說你說,是不是很便宜
過了週年慶就沒有了耶
所以整個就敗下去嘍

而我自己咧,獎拔買了一鞋粉紅色的雪靴給我
真是太開心了
是不是整個給他年輕了起來~~啦啦啦


就快滿一歲了耶,阿嚕咪

可憐的阿嚕咪元旦竟然發高燒到39.2度
開國的第一天就生病了
到現在都還沒好,而且還開始咳嗽
感覺就像個小大人,咳咳咳的
好心疼啊
而我跟他阿媽也因為太過於貼身照顧
馬上就被病毒攻陷,雙雙掛病號了
希望大家都快點好起來
最近的病毒真是太強了啦


後記~~
這次阿嚕咪生病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們是不是給他吃很多紅蘿蔔或是南瓜
我說:沒有啊,怎麼了,不能吃嗎???
醫生說:可以吃啊,但我看他有點色素沈澱
我說:應該不是吧,他就是「ㄡ罵底」
醫生說:喔,好吧,那真的蠻黑的
我真是無言啊....
明明懷孕就喝了超多的豆漿,也不吃太多的醬油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