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獅狗的舌頭是紫色的喔)
位在新竹內灣山頂上的數碼天空是我好早之前就想去的
今天一早天氣很好,一點也不像有颱風的樣子
所以...
出發嘍....

到了內灣之後,一直往山上開
大約要開半個小時
而且路不太好
可能是因為之前土石流的關係吧


到了山頂,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數碼天空」成功的打開了名聲
停車場可是停了滿滿的車子呢
他分成戶外區跟室內用餐區
我是正中午到的
所以一個字「熱啊~~」

怕曬的我原本選擇室內
但他的室內沒有冷氣的耶
移到戶外坐才知道在山頂的好處
風吹過來,暑氣全消


走到戶外的寵物區
這裡養了六隻鬆獅狗
但...放在戶外也太熱了吧
全身都是毛,而且正中午的
雖然店家有拿冰塊水給他們喝
但還是有點殘忍
難怪其中一隻被掛牌說
「今天心情不好,會咬人喔」

(好可愛的瓜子,修的很乾淨,好像熊掌)

(他叫鬆餅,心情不好,會咬人)


(我就是不怕,還是很近的跟他拍照,他還在看我咧)

(這隻比較乖,放出來到處走,真的好大隻喔)
數碼天空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這天是太陽高掛
聽說雲多的時候也有另一種美



下山途中,很多在賣水蜜桃的
一顆竟然要價120元,還是買了
是很甜,賣水蜜桃老闆養的拉拉也想跟我搶
(太混亂沒拍到..)
我一邊洗水蜜桃,他一邊想咬走去吃
找你主人要啦,你家賣水蜜桃的耶
沒理由吃我的吧..」
可愛的狗狗,貪吃的不得了


最後分享店家資訊~~
數碼天空
地址:新竹縣尖石響新樂村煤源10類145-1號
電話:03-5842888
網址:www.d-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