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陳毅)
最近真的太忙了
都沒時間上來po網誌
其實我是到處叭叭走了啦

自己開著車,往新竹關西的方向前進
去我最好的朋友小朱家
到他們家跟去自己沒二樣
把車停好,自己開門走進去
上了二樓,才有人發現我來了
但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這是可我的小小避風港

(可愛的陳毅)

中午我們到了位在關西的「十點十分」



一家庭園式的餐廳
有室外與室內的用餐區
室外雖然只有幾張桌子
但可以感覺到是經過了精心的佈置

(餐廳的擺飾都蠻有味道的)
室外區有水池,有草地
可能是地點太過偏遠
星期六的中午只有二桌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可以舒舒服服的吃個飯

(婆婆買的青蛙鞋鞋)

(跑一跑青蛙的舌頭還會跑出來)

(我跟小朱)

(外面花園有大草地)

回到家
小朋友說要游泳
一下子就把衣服全脫光了

(桌上整組的湯馬士,就知道小朱多寵他兒子)

(等水滿嘍)

(看他開心的~~)

(怪癖,喜歡這個姿勢掛在外面)

就這樣跟我最好的朋友
跟一個幸福的家庭過了一天
這裡的溫暖
真的讓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