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精神還是很好的


入口處一定要拍一張

星期日一大早就出門了
雖然前一天經過一場要人命的爬山活動
但身為年輕人的我
還是早早起床
位在台中新社附近的薰衣草森林
早就耳聞很漂亮
到了新社之後,一直往山路開
應該是因為之前下雨的關係
有落石打壞了路面
到現在還是只能單向通車
大約要開近半個小時才會到薰衣草森林

到的時候只有十點多
人不多,空間也很清新
整個人都很有精神


服務生的打扮很用心喔

門口收了一百多的入園費,可抵消費


這是女生廁所,看的出用心佈置,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廁所


可愛的小熊列車


我的早餐-野莓優酪冰淇淋不太好吃


吃完冰淇淋還可以拿許願卡,寫好願望綁在樹上



假日都會有志工來種小草小樹喔


很低的搖椅,四處都是花園


薰衣草森林裡一定有的薰衣草

這裡早上十點半就開始供應中餐了
我選了一個在森林步道旁的位子坐下來
採光跟景觀都不錯喔


每張桌上的小花都不一樣,但一樣是顏色都很繽紛

裝盤很漂亮的前菜


非常好喝的「玫瑰花果冰茶」跟「薄荷蘆薈冰茶」
裡面都有果粒跟果凍喔



像臉盆一樣大的燉牛肉,可是味道很不錯喔,好吃

而我的餐點卻是等到小尼的都吃完了
我的才上來
但卻非常難吃
普羅旺斯什蔬鱸魚
不但有魚鯹味而且又不夠鹹
我口味已經算淡了
旁邊附的麵也一樣沒味道
真是讓人失望

離開了餐廳
準備花完門票的抵用卷
一張門票100元其中60元抵餐,40元抵商品
但到了商品區
隨便一個小東西都要二百多塊
最後我看到吹泡泡的只要80塊
馬上就買了


一路走一路玩
後來連開車我都拿著吹
小時候的東西
現在玩起來感覺還不錯咧




回程的路上
經過這家位在台中縣太平附近(不是很確定)
有名的「東東芋圓」
料是熱的冒煙
放在冰冰的冰上
真的很好吃
看這個人潮就知道了
不是浪得虛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