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獎來的這二天,大富翁的表情一直呈現這種哀怨樣,哈~~)

其實獎回外婆家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去掃墓啦~~

一大早告訴二個孩子準備出門嘍
大富翁就開心的一直霸佔著背帶
尾巴搖到不行
獎獎根本還搞不清楚 
花生什麼樹    

麻麻:大富翁其實你根本裝不下那個背帶啊

獎 獎:哥,你在開心什麼啊
大富翁:你懂個屁啊,要出門了啦


兄妹二在看什麼啊,這麼認真



出發嘍,小獎獎只要坐我身上
大富翁就一定也要擠過來
一路上就這樣你擠我,我擠你

**************************************************************************************
我們的目的地是-龍嚴
但因為表姐的女兒才六個月
大家覺得不要上去比較好
所以
我們六個留在下面的公園
哪六個呢
我、大富翁、表姐、喬喬(姪女)、獎獎拔、獎獎
一人顧一隻,剛剛好


大富翁:為什麼都不抱我-->神情不悅耶


表姐跟可愛的喬喬


第一次到外頭曬太陽的獎獎一付新鮮的樣子



獎獎:麻麻,這個階梯有點高耶,怕怕


二個人尾巴翹的高高的
在開心什麼呢


獎獎:我咬我咬,我要咬你

結果,獎獎還是覺得咬大富翁比較好玩
可憐的大富翁出門還是要一直躲小獎獎



看大富翁這麼可憐
我只好把他抱在身上了


(離開地面的大富翁,開心的笑了



(笑到一半,獎獎又開始不停的咬大富翁了

大富翁:幹嘛又把這個小鬼抱上來啊
獎 獎:給我咬一下,哥哥的毛好好吃喔


(有必要離這麼遠嗎??)
獎獎終於咬累了
大富翁用最快的速度
跟她保持距離



難得一張二個都有看鏡頭
但....
大富翁你那是什麼表情啊


大富翁:哼,誰叫那個小鬼一直咬我

這個遊客中心我實在沒仔細看他的名字
但規劃的很不錯
有大片的綠草地
有北海岸的介紹
有小橋流水的
只是我們一人顧一隻
粉忙
沒時間好好拍照


(獎獎一直偷親妹妹耶,大富翁還是悶悶的)


(這張照片覺得大富翁毛好捲喔
我們從早上十點多一直等到十二點半
小傢伙們都累了


獎獎:還有要帶我去別的地方玩嗎?


大富翁凝視前方的樣子好像在思考什麼喔

後記:
第一次帶獎獎到外面玩
但又因為還有一劑預防針還沒打
大多時間只能抱著
期待五月份打完之後
就可以帶著到處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