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關上電腦之後
突然覺得我手捥好痛
想說不管他好了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
更痛
沒辦法寫字
沒辦法好好打字
沒辦法出力




不理他好了

今天還是一樣痛
好吧去看醫生
醫生按來按去
沒說到底怎麼了
只說應該是有點發炎
來針灸好了
就這樣酸酸痛痛的

(這樣手看起來好胖喔..)

(被針的地方紅紅的)

(還用熱電風吹吹吹)
15分鐘
不用吃藥
不用敷藥
明天再來吧...

很少針灸的我
到現在被針的地方還是痛痛的耶
希望不要變慢性的

我對我同事說
「唉,我一直以為到了你們這個年紀才要到中醫那裡推來推去
或是針灸之類的,沒想到我現在就要去!!」
才講出口
他們每一個都大小聲的說

「什麼叫這個年紀呀



真計較耶,吃一下豆腐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