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黑暗騎士的首映
通常我是不愛跟人家擠這種第一場的感覺
但看到美麗華的IMAX廳要上映
說什麼也要看一下

這次我不是第一次去IMAX廳看片
但只要去過的人都知道
光他那八層樓的大螢幕就夠過癮了

但沒想到就在我要買票的時候
賣票的小弟說只剩下旁邊跟前二排的位子
我沒辦法,只好買旁邊的位子了
但要入席的時候,幾乎全滿的電影廳
我卻找不到我的位子,一問之下
小弟竟然賣錯票了...
他問了經理之後,來帶位
竟然帶我到最中間的位子耶
天啊,這應該比訂位還好吧
不管啦,總之位子一級棒之後
就開始期待電影的開始了...

其實我之前看廣告時
我對於那個小丑的臉

就有點害怕
(我生性膽小啊...)
還好看到最後,也許是習慣他的醜
也就不是這麼害怕了

電影開始之後
超大的螢幕,一下爆炸
一下有大蝙蝠飛來飛去
頭還真有點昏
而小丑的臉出現的時候

噁~~~噁心的樣子
沒想到,之後竟然有人比他的臉更噁心~~
(我是有道德的,不能講電影情節)
整部片都非常精彩,一定要去看
有一個我一定要講一下
演蝙蝠俠的克里斯丁貝爾真的超帥的

電影到了最後
也是有感情的成份加進來
蝙蝠俠生硬的男子漢流下眼淚
真是讓人動容,更讓我覺得
「許多事實,不一定要知道」
保留他最初的美好,也許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