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家庭日
開著車出發嘍

(出去玩最開心)

(看著最愛的爸爸開車)

(怎麼還沒到,先來洗洗爪子好了!!)

(吼,好久喔,想睡覺...)

(到了耶~~)

我們全家帶著大富翁去位在國父紀念館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我蠻喜歡這裡的感覺的
可以一邊吃冰淇淋
一邊看著大池塘
一邊看許多主人帶狗狗來散步
徐徐的風吹來,真的是一大享受


(我也要吃啦)


(還是爸爸最好,給我吃了一大口,哈)


(隔壁桌可愛的狗狗)

吃完冰淇淋之後
我們到國父紀念館裡去走走
人多狗也多



(我不想跟蔣公照像啦<---更正是國父,呵)


(二個月的短毛臘腸,好可愛喔~)


(二隻站在一起,就知道大富翁有多胖了)

離開了國父紀念館
也到了吃飯時間
就吃清粥小菜吧



(姐姐別搞我的耳朵啦,弄的像隻兔子一樣


(有名的小李子到嘍)


(五個人十個菜,真豐富啊)


(我好想吃喔)


(媽咪心軟了,好吃好吃


(結帳的時候,竟然是隻可愛的狗狗當掌櫃的,還真可愛耶)


回家的路上
大富翁整個就是睡
也難為他啦
平常都在家
今天一整天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逛了國父紀念館一大圈

(你這樣把頭埋在我的腳中間怎麼睡啦


(換個姿勢,一樣睡,一覺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