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在沈思什麼呢

我爸媽出國,家裡都沒人
想說帶著大富翁一起出門好了
宅狗的他,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的在外遊蕩呢


我們第一站,到了桃園的「春天農場」
詳細網站:http://www.springfarm.com.tw/
入園費100元(不去花園就不用付費)
用餐區費用另計


看大富翁開心的搖頭晃腦的走進廳餐

這是我第一次去,桃園的朋友介紹的
有很大的草地,可以讓狗狗跑
食物也不錯吃,有很多自助吧的湯品、水果跟熱食
(雖然我覺得服務態度不是非常好
因為我在拿熱湯時,被熱湯倒到手,
我叫了一聲,服務小姐竟然白我一眼
就去拿拖把了,也沒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還是我問說,廁所在哪,我要去沖冷水
我手都紅了,痛死人了)

一坐下來,大富翁馬上發現隔壁桌有一隻狗狗
我仔細一看,幾乎每一桌都有帶狗狗來耶



(麻麻,隔壁有狗狗耶,我可以下去玩嗎??)





隔壁桌的狗狗
因為之前是流浪狗所以他叫「混混」
眼睛也是大大的好可愛喔



餐點上了之後,大富翁的焦點全都在食物上了
一直想吃我的雞腿



(我好想吃喔)


大富翁一直不愛照相
好不容易這張竟然有看鏡頭耶

乖乖的給小靜姐姐抱著
再偷吃幾塊雞肉之後
就開始想睡覺了




離開春天農場之後
第二站是陪好友去買新家的傢俱


而大富翁呢
則是超開心的在大型傢俱店奔跑
大富翁的好處就是
第一  不會叫(只有偶而有人按門鈴會叫一聲)
第二  在外面不會上廁所(連尿都不尿,一定要回家才上)
所以放開他讓他自由活動也沒問題

自己跑的很熱

自己在很遠的地方
一直搖尾巴

看到我發現他了
搖的更厲害
我一靠近他又趕快跑開
整個自己玩的很開心

逛了三大家傢俱行之後

小朋友有點跑累了

準備吃晚餐
我們到了「御錢殿」吃豬排飯
但這家店不能帶狗進去
跟小姐商量了一會
我說他不會叫,很安靜
小姐說,好吧,但不能在地上跑


就這樣,大富翁跟我們去吃豬排
我不抱他,他也就乖乖的在地上睡覺
大家都說他,也太乖了吧


御錢殿~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中正路95號
‧電話:03-2225108
‧傳真:03-3525051


生意超好,東西也平價不貴又好吃喔

今天為了大富翁特別早點回家
(不然這樣不尿尿讓我很擔心)
八點多回到家,乖乖的去了廁所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他很快就想睡覺了
真是一點也不作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