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今天要帶我去哪裡玩啊~

沒什麼新鮮地耶
就去「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吧


雖然秋天了,但台北的天氣好是好的不得了
所以這裡的人也是多到不行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點了餐

竟然碰上了DOCKY一家耶

加入PPG之後,一直沒機會跟大家碰面
沒想到,意外出遊,也能相遇
但忙亂之中,沒照到照片,下次好好照照相嘍

只是大家看到大富翁都說「太胖了啦~~」

我也不願意啊,但看看他那愛吃的樣子
跟我有一個超愛他的老爸


好想吃,好想吃喔


路人的狗狗
這隻是黃金+鬆獅
整個就是啊~~

看大富翁偷偷的躲在後面
慘案發生了
就在我看著這隻大狗的同時

另一隻柯基犬
不知是在跟大富翁玩
還是怎麼了
我看到的時候,大聲尖叫
大富翁在地上打滾
而且頭也被咬了一口


柯基的主人就是大狗的主人
連忙去把柯基拉開
大富翁則是躲到桌子底下
唉~~柯基的體重應該是大富翁的三倍吧
我也沒說什麼
就把大富翁帶走了

回到位子
看看他有沒有受傷
還好只有一大堆的口水
但......
今天被啃的還不只一次咧

離開了冰淇淋館
我們去公園散步
大富翁又被出其不意的
大型雪納瑞攻擊
他主人一直道歉
說平常不會這樣
我們也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了

回到車上
大富翁就開始憂鬱了



把頭深深的埋進我的腿裡
誰叫他,都不理



寶貝別這樣嘛
出來玩難免的啊
你個子太小了
又太溫柔才會這樣
別難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