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做錯事了


我這二天重感冒
想說早點回家休息
一進門
竟然是這種場面


『案發第一現場』
有衛生紙跟一些垃圾
我淡淡的說
你去哪亂咬的啊
再往下走


『案發第二現場』

他愛吃的city蔬菜棒也被咬的西巴爛
餅乾明明是放在桌上的啊
這表示....
他爬上了桌子





我走進房間
天啊~~~
這是什麼狀況
沒路可走

因為他把房間的東西亂咬一通

『案發第三現場』

我梳妝台下面的東西
一整個紙袋都破掉了
東西撒了一地




『案發第四現場』

我昨天沒整理的手提袋
裡面有我的鞋子跟衣服
紙袋破,鞋子也被咬





『案發第五現場』
剛才梳妝台下的棉花棒
跟剛才放在紙袋裡的衣服



『案發第六現場』
房間的另一頭
原本椅子是放好好的
他為了要把椅子下的袋子咬出來
椅子都被移動了



『案發第七現場』
接下來他一定是把頭伸進去咬袋子裡的東西
就是在客廳沙發上的毛
也就是他從房間一路咬到客廳

之前在做手工藝留下來(大約是九月份的時候)
本來覺得好玩,拿剩下的給大富翁搞笑一下
沒想到....
他竟然報復我
把他咬出來玩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當時有多不願意

還沒結束咧........

『案發第八現場』
廁所的垃圾桶





本來想說要早點休息
光整理家裡
就花了我一大堆時間

大富翁你是太無聊了嗎





麻麻不要再唸我了啦


看到一付可憐的樣子
我也就不再唸他了
但誰能告訴我
平常我們在家
他不會咬任何的東西---->是貓
但不在的時候又亂咬一通------是猴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