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有新拉車嘍


剛剛好耶
又可以轉身
又可以趴著




側面還可以打開
看到外面


麻麻:大富翁出來,要收起來了
大富翁:鼻要!!鼻要!!我不鼻要




阿 麻:出來啦
大富翁:阿麻,不要抓我啦




大富翁:原來阿麻乾脆幫我放個軟墊,讓我睡在裡面啊
麻 麻:大富翁你夠嘍,快給我出來,那是星期六要用的!!



大富翁:我不要
麻 麻:別給我裝無辜



麻 麻:放著旁邊的豹紋床不睡
       根本就是喜新厭舊嘛


(看大富翁的表情,多享受在拉車裡的生活阿)

後記:
最後還是被我拉出來了
真搞不懂
新的有這麼喜歡嗎??
還是以為晚上10點了
你老媽我會帶你出門
真是被你打敗了

買這一個拉車就是為了3/14號的大腸聚
(拉車是在台中買的,一個1190元)
我要一個人把大富翁從基隆坐客運到台北
再寄住在BUBU麻家一天
再帶著大富翁坐高鐵下台中
再從台中開車去會場
千萬別下雨啊
希望一切順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