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他們二的尾巴搖的多用力啊)
為了3/14,我帶著大富翁去打擾BUBU麻嘍
因為3/13就要下台中,但我要上班
大好人的BUBU麻就說大富翁可以先放他那裡
於是.....

早上七點五十分
二隻狗兒見面了
沒想到,他們還蠻投緣的耶
讓我們二個麻都很意外
因為大富翁一像對狗狗都很冷淡
沒想到,竟然會對BUBU搖尾巴


而BUBU也好客的跟我們大富翁玩了起來
只是.....
BUBU似乎更喜歡大富翁的新拉車
從大富翁出來之後,就一直佔著拉車不想出來



接下來,我就去上班了
麻煩BUBU麻照顧二個小傢伙

***************************************************************************************************
上班中途打電話給BUBU麻
看大富翁有沒有添麻煩
BUBU麻說「他一直在門口等你」
做麻的聽了,心都碎了

偏偏今天又忙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刻
快速的到了BUBU麻那裡

BUBU麻說,大富翁都很乖的在睡覺跟等你喔



BUBU:大富翁別逞在睡你窩的時候,搶我麻麻喔!!

接下來我就發現了奇怪的景像
大富翁在跟BUBU麻玩
而BUBU還是執著的睡在大富翁的拉車裡


最後BUBU竟然也不管大富翁了
就是要睡在裡面




這是我送給BUBU的華麗項圈
雖然我不知道BUBU是不是跟大富翁一樣愛華麗
但這樣晶亮亮的項圈
實在忍不住拜了二條
大富翁是紅的,BUBU是黑的




大富翁:麻麻要走了??

這張的胸口毛有爆爆的樣子喔,哈~~~~~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離開的時候,BUBU大叫了起來
是捨不得嗎
明天就見面了啦


後記:
星期五的高鐵真不是蓋的,人超多
雖然我有拉車,但難免有高高低低的樓梯
6公斤的狗 + 1公斤的拉車 + 2公斤的行李
到了台中之後,我的手也已經不是我的了
一切都為了明天的大聚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