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獎:麻麻去買東西給我耶
麻麻:還真的花了不少咧




麻麻:獎獎來拍一張
獎獎:我要忙著咬床單啦,別煩我



獎獎小姐怎麼也不肯配合拍照
只好我自己來介紹嘍
左一:玩具30元---超愛
左二:卵磷脂600元---不太愛吃耶
左三:引便劑大約200多元---真的蠻有用的
左四:飼料盒85元---實用
共花了約950元

為了要讓獎獎長的更好,敗了一瓶卵磷脂
沒想到人家小姐不愛咧
我也沒有比價600到底是貴還是便宜啊??



不用懷疑的是
她非常愛這個玩具
但.......更愛咬床單


還沒介紹完
因為晚上覺得買的東西不夠
又去敗了一次
左一:防滑狗碗50元---好用
左二:希爾思幼犬飼料390元----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左三:自動給水器55元---好用
共約500元

詢問過幾位的好麻麻之後
決定買希爾思
就在沒幾步出現二家寵物店
一問之下,美容店賣一模一樣的470
狗醫院只賣390元
還差真多
但我也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


重點是,跟原來吃的拌在一起之後
發現新的希爾思比較大,好像也比較硬
讓他吃了很久



後記:
以上這張是他最愛的拖鞋跟棒棒
跟大富翁的文靜比起來
獎獎跟暴龍一樣
什麼都咬,不停暴走
不失小狗的活力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快快長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