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他被風吹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麻麻又要帶我出去玩嘍

PPG大腸聚的隔天
由於這二天一直提著超重的大富翁
我的手已經非常酸痛無法提起
拔拔竟然貼心的說要開車帶我們回基隆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麻,你的衣服好香喔
小鬼,我的衣服都給你睡臭了




回程的路上
我們順便到了久仰的「綠風草原餐廳」走走
入場票一個人150元(可抵消費)
網址: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經過堵車,加上走錯路
終於到了


哇~~
好大的草地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發出的聲音


為了要讓大富翁跑跑
所以我們選了戶外的位置
下午的時間人還蠻多的耶
狗也蠻多


有一隻臘腸狗(左邊咖啡色的),好小
很怕人,也很怕大富翁


但大富翁更怕一直追著他的吉娃娃


麻,我不要下去了,那隻大頭的一直要用我


好吧,先來吃吃東西
這裡的門票可以抵消費
但都不便宜一份辣雞翅要價280耶


這份著條也要220的樣子
所以加一加至少一個人會花到250元
若是室內的位置,基本消費就更高了
套餐都是400元以上的喔


愛狗的小靜跟尚廷當然也一起來了


回來才發現,我竟然沒在食物區跟大富翁拍照


***************************************************************************************
吃了一點東西之後,帶著大富翁來跑跑
一到草地來迎接的是隻可愛的長毛吉娃娃


這隻跟剛才的長毛吉娃娃是一家人
但這隻才二、三個月大
好可愛喔


大富翁被他們團團包圍


很顯然的,大富翁喜歡這裡的草地
真的很少會看到他大奔跑
我真是太開心了


但.....一定要我跑,他才跑
想累死你麻是吧



右邊的小孩
看著大富翁一直想抓他

左邊那三位-左起小靜、老公、尚廷
你們也太冷眼旁觀了吧


跑的我很累之後
來冷靜的散散步吧


這裡的草地很大,還有一個蠻大的水池,裡面有魚有鴨喔



這隻狗狗好白,好漂亮!!


還有樹做的盪鞦韆喔


難得的大合照


休息夠了,再來跑跑
跑到耳朵都變型了



大富翁你一定要我跑你才跑嗎...麻麻
這樣麻麻才能跟我一起運動啊..大富翁


大富翁真是的誰都好的好脾氣喔


這裡附地很大,真的很不錯
但就是蚊子太多了


大富翁你那什麼表情啊


拔拔一直玩我耳朵啦


還叫我站在球上
我又不是馬戲團的

我們這四個大人竟然欺負大富翁
叫他站在球上不能下來
哈~~~
當然是不會成功的

*************************************************************************
天色漸漸暗了
晚上這裡也很漂亮耶



室內用餐區也有精心的佈置


這次沒去樓上用餐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
感覺上面的氣氛好好喔


玩了二天,終於要回家了
好險有拔拔願意開上又開下的
不然我跟大富翁應該會累死吧



後記:
「綠風草原餐廳」真的很推薦喔
朋友有去過陽明山的
但都說桃園的這家比較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走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