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富翁很乖
所以給他一隻德國豬腳打賞一下
為了怕用髒胸毛跟手手
特地用上了圍巾跟手套
超像企鵝的啦

笑死人了
但為了吃,即使用成這樣
也沒關係


我跟大富翁說
只能在盤子裡吃喔
他就乖乖的不敢咬出來
最多就是用他的小短手來幫忙
太乖了



耳朵跑出來了啦
而且表情是.......
太好吃了嗎??



吃到一半手套就掉了
下次我要用橡皮筋把手手套起來






獎獎:為什麼哥哥有,我沒有
獎拔:姻哪郎,不能吃骨頭啦


這隻大豬腳其實是我去金色三麥吃飯拿回來的啦
用烤的而已,沒想到會這麼香耶


吃到最後
大富翁竟然給我趴著吃
沒有帶手套
我叫他不可以用手
大富翁就真的只用「嘴」
吃的乾乾淨淨
真是乖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