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獎總是喜歡睡在排檔桿上)
今天是第一次跟台中的狗友約去跑跑
我比獎獎還興奮咧


剛到的時候
獎獎還害羞的在我腳邊不敢出去玩咧

在停車場時就碰到了「雙L麻」
第一次見到本尊,好正喔~~

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來介紹一下吧

第一個是和諧可親的咪嚕
               體型跟大富翁有的拼嘍~~


第二個是才六個月的MASA
                也是一枚活力十足的小孩子喔


第三個是可愛的露西小妞
                不管在哪,麻麻一叫就回來,超乖的啦


第四個是臭屁的龍哥
               遠遠看到人就開始大叫,很臭屁的喔


第五個是美麗的馬利歐
                聽說跟獎獎一樣挑食,但毛卻美的不得了耶


第六個是KING一家人
               今天他只帶了六隻(應該是啦,一下放出來,來不急數)
              全都黏在拔拔旁邊,貼心的呢


第七個是牛奶跟糖糖家
               沒拍到狗狗,只拍到糖麻跟糖拔
               但印象就是一個有珍珠項練一個有小蝴蝶結,好高貴喔


第八個是不知名的二位帶了二隻黑奶來
               大家覺得他們應該不是PPG的人
               但人很不錯,大家開心的玩在一起


介紹完了,獎獎也慢慢的玩開了
很明顯的,小朋友們玩在一群
大孩子們都在另一邊的草地玩


MASA跟露西對我們家獎獎都很有興趣
一直想騎一下


獎獎玩累了,躲到我腳邊
MASA還是不死心的追過來



MASA讓獎獎牦了不少體力喔
哈~~~

後來來了一個大朋友
個子雖大,但卻一直黏著MASA
科基追-->MASA追-->獎獎跑
這三個就這樣忙的跑來跑去


另外一邊美麗的馬利歐在地上打滾
原來是有一隻蚯蚓的屍體
大家都說狗狗碰到屍體就會這樣
我還第一次聽到耶,有長知識了...


台中都會公園有大大的草坪
而且沒有不讓狗狗進來
實在太讚了


後記:
第一次來台中都會公園的我
獎拔一直說他有帶我來過
讓我深深懷疑
「你記錯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