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富翁端午節來台中
還順便做了健康檢查

愛德士四合一檢驗套組
費用800元
四合一是指
1.血小板/馬型艾利希體症
2.萊姆病
3.犬型艾利希體症
4.犬心絲蟲病
抽了一些血
等了十分鐘
..................
結果
全都正常


但....
大富翁心跳過慢的問題
台中的醫生覺得很嚴重
正常的小狗一分鐘心跳約為120~130之間
但大富翁在獸醫院緊張的情況下,一分鐘只跳68下
上次去
台大醫院看診的問題就是甲狀腺指數低下
醫生說可以吃藥,也可以不吃
只是心跳太慢,讓我們要做什麼治療都不行
這次我是想幫大富翁洗牙
但洗牙要麻醉
心跳太慢不能麻醉
台中的醫生建議我們還是讓他長期吃藥吧
至少讓心跳在正常值,以後有什麼狀況才好治療


再來一個嚴重的問題
大富翁的後腳一直怪怪的
我問了醫生
醫生摸了摸說
「他二隻腿都脫臼了」

這麼嚴重
醫生說
「他走路是不是會搖屁股,這是不正常的喔」
但.......以前別的醫生怎麼都沒發現呢
他應該會痛吧,怎麼都看不出來
醫生說
「這不是一天二天了,也許他習慣了痛」
我說
「但他還是活蹦亂跳的啊」
我拔拔的感覺是醫生說的太嚴重了

總之醫生希望我們到台北看
對我們比較近,也比較清楚些


這個醫生講的超嚴重的
說大富翁心跳慢可能會睡一睡就醒不來了
也可能引發抽搐及癲癇
腿的問題,這樣下去大約再三年就不能走了
除非動外科手術

我跟我麻聽了都快哭了

有誰能告訴我,真的會這麼嚴重嗎??
有聽過什麼樣類似的病歷嗎??

後記:
看完醫生之後,我看著大富翁心理好難過喔
雖然知道他一定會有一天離開我們
但希望可以是十年、二十年之後
大富翁一切行為都慢慢的
是因為他有病
不管別人送我們的時候
到底是知道這些問題,還是不知道
我們一家人一定會付出更多的愛~~來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