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以為遭小偷了咧....
早上帶大富翁跟我爸媽去台中走走
回家竟然是這個樣子
獎獎你真的太壞了


連我的枕頭也有力量搬下來
還到處給我亂尿


應該是因為獎獎現在是長牙期
整口牙都是新的小牙跟一些剛掉的洞
難怪他會嘴癢

********************************************************************
傍晚為了彌補獎獎
帶他去還在新建中的「太平市藝術中心」跑跑


連坐在車上都想咬東西
我只好把我最愛的「飛天豬」捐出來給她了

獎:麻,豬屁股有香香的味道耶
麻:那是我的香水味啦,笨蛋


獎:好好咬喔,看我怎麼對付他
麻:泣....我可愛的飛天豬啊

終於到了
獎獎真的超難控制的
一下爆衝,一下又東聞西聞的
走好久才能自己走一段路


獎:哇,有大草地耶,聞聞聞


為了要讓獎獎跑跑
我跟獎拔一人坐一邊
獎就在我們之間跑來跑去
好消耗一些體力


怎麼獎獎這麼像免子啊
耳朵好大喔
(後面還有一個笨笨的獎拔,呵


獎獎跑的好開心喔
被她撲過來的感覺真好
獎,麻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跑一會,累了
獎拔一直叫他,他都不想跑
保持很大一段距離


在獎拔熱情的呼喚下
還是跑了一趟

天也快黑了
我們準備回家嘍

********************************************************************


後記:
晚上回我婆婆家吃飯
家裡的貓咪(上面照片的那隻)
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獎獎
隨時都想抓他一下
這個笨小子還以為他在跟他玩
一直靠近貓咪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