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忽略那肥胖我的
好久沒出門走走了
新社一帶都跑遍了
但這家還沒去過
「桃李河畔」
網址:
http://peach-river.com.tw/


才停好車,就碰到一隻可愛的短毛腸叫angel


似乎這種森林餐廳都喜歡放著大熊熊讓人拍照


整個餐廳大多都是戶外的坐位
而位置是延著森林小路設置的
於是我們選了一個小池塘邊坐下來


還有一隻可愛的假烏龜耶


獎獎整個自在的在桌上散步


我本來不想讓獎下去玩的
因為他實在太爆衝了
而且難以控制
但獎拔又說,沒關係,總是要訓練啊,於是.....


東聞西聞、對小孩子狂叫、到處亂撿東西吃
這些就算了
剛才的angel又出現了

二個人開始玩追逐遊戲
那就算了
正當我跟獎拔說話的時候
突然聽到旁邊有人說「那隻狗掉到水裡了耶」
我馬上回頭,以下來不急拍照
因為我去救半身濕掉的笨狗


用了一大堆衛生紙擦乾後才想到忘記拍照
我也就不准他在下去玩了



來介紹一下餐點吧
可愛的菜單


冰淇淋蘇打120元


巧克力鬆餅130元


薯條100元


酥皮濃湯120元

餐單大致還ok,價位我個人也覺得能接受


秋天涼涼的風吹來,坐在森林裡吃東西
感覺真不錯喔
定時旁邊還會噴出小水氣,讓空氣更涼爽


吃的差不多了,我們往山上走走


最上面好像是民宿
在中間我們發現一片大草地

獎獎先看了一下地勢
發現是他最愛的草地
於是....


我跟獎拔,又是一人站一頭
這樣就夠獎獎跑了





跑累了,就在我的腳邊休息(真感心~~)


但獎獎不時就給我跑到懸崖
讓我尖叫


跑累了,自己還給我跑回椅子上休息
以為自己是人嗎


這小子蠻聰明的
還用包包擋太陽咧


第二回合,再跑跑~~
看他開心的


跑累了,又回到我的腳上來休息



麻麻:臭獎,那不能吃啦


獎拔竟然給我偷拍,醜死了


難得一家人一起拍照
獎你那是什麼表情啊


唉,背影一樣是胖,標準的「大腳撐」
為何女人懷孕會如此呢


最後一回合,獎給我跑上草地樓梯
卻不會下來,最後用滾的下來的


獎真的好愛草地喔


麻:獎,你在幹嘛,這是垂直的山壁耶
獎:麻,裡面有東西啦


開始用滾的下來


我就知道,應該是死掉的蚯蚓或不知明的東西吧
髒死了小鬼

天色也暗了,準備回家嘍

**********************************************************************
後記~~

回家之後,可累壞他了
睡的好熟好熟喔

獎拔對他的眼神,多溫柔啊~~~



獎獎,拔麻就算有了兒子,也一定會愛你這個女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