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富翁好久好久都沒來台中了
這次爸媽下來幫我過生日
(習俗是,女兒嫁的第一年第一個生日
女方家要到男方家來幫女兒過生日喔)

入冬的下午,暖暖的陽光
我們來到「太平921紀念公園」
第一次來,這才發現,原來草地就在我們旁邊

規劃的還算OK
假日人蠻多,尤其是放風爭的人喔


心跳每分鐘只有70下的大富翁
也被太陽曬的舌頭都掉出來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
獎獎一直追著大富翁跑
一直咬他


大富翁:天啊,惡魔又來了
獎   獎:老頭,我來了啦


大富翁:我年紀一把跑不動了,你饒了我吧
獎 獎:不會啦,快來追我啦


最後大富翁就只有一個字「逃」
跑的遠遠的,或是找爸爸媽媽抱抱
*****************************************************************
第一次的大體驗
溜滑梯






換大富翁

大富翁我只拍到一張
很快很快就溜下來了
應該是體重的問題吧,哈~~~



走累了,休息一下
二個小傢伙也累了



好長的狗啊~~~


好黏人的狗啊~~~
不管去哪,一定要黏在主人的身邊旁邊

準備回家嘍
回家之前還要打鬧一番





最後獎獎竟然騎在大富翁身上
大富翁表情就是非常的無奈啊~~~

後記~~
這個公園離我們家蠻近的
以後應該會常去,有興趣住附近的狗友可以一起來喔

是不是家裡有二隻狗的
二隻其中一隻都會欺負另外一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