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哪呢
目的地是「新社- 青青湖畔」
網址:
http://www.beautifulfarm.com/index.html

沒想到,因為花海的關係,大堵車啊

睡姿一
睡姿二
獎獎整個壓著大富翁的耳朵,大富翁一定很不舒服

睡姿三

睡姿四,還真親熱啊~~

睡姿五
看了這麼多睡姿就知道,堵了多久

終於到嘍



大富翁完全不用牽繩
獎獎完全不能不用牽繩


大富翁很妙,只走在石頭上,一點也不想碰到草地

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
看了菜單,每項餐都很貴
選擇又少,重點是難吃啊

我們點了二客春雞,一客480元
上面就是沙拉,真是簡單到不行


湯跟麵包
他的湯盤很淺很淺,淺到我爸以為服務生拿三個盤子來幹嘛

這是春雞,看起來不錯
但吃起來一點味道也沒有
難吃死了


冰淇淋鬆餅,一客280元
旁邊一大陀的是鮮奶油,搞的這麼醜,像大便一樣
冰淇淋也只有小小小的二小球
服務生看起來都是打工的
一問三不知,送餐也一直在找桌
真是.....


店狗是這隻小小黑,應該只有二個月左右
睡在一間非常爛的屋子裡


我們坐的旁邊倒是很多客人帶狗來
有一桌帶了四隻雪納瑞,不停亂叫
吵死了,我們就決定到外面去走走


他號稱他的附地有15000坪

這片草地就真的還不錯了

一樣的戲碼又要上演
獎獎開始狂奔


目標----大富翁




大富翁依然跑去找拔拔保護



大富翁正暗暗哭泣


獎依然狂奔一番

休息片刻
二個人都在吃地上的葉子
只是獎獎都選枯葉或枯枝


大富翁都吃鮮嫩的小綠草
感覺大富翁的應該比較好吃


休息完,我們決定爬上愛心拍照
別看這個愛心好像沒什麼
其實還蠻陡的耶

我可愛的媽咪跟大富翁


雖然很醜,但還是讓人家看一下,真實的一面


要看到全部的愛心,人就變的好小喔


我覺得我的腳好像不是我的,是義肢


這是我媽咪拍的,他說他老花能拍這樣算很厲害了

好多人都帶狗來
這二個小鬼,不管別人個頭再大都不怕
馬上湊過去


我們往下走
他還有一個水池
還有一條小溪,可以玩水


逛了一大圈,就準備回家嘍

**************************
獎獎:麻,我快變紅鼻子了,救我
麻麻:昨天,今天都帶你來曬太陽了,再紅下去,我也沒辦法了


後記:
這家「青青湖畔」下次我們應該只會花100入園費
進來讓狗狗跑跑
不會再用餐了
太難吃了

除了曬太陽之外,還有別的方法可以讓鼻子變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