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跨入2010年了
今年一年裡我的人生變化還真大
結了婚
1/9人生人事 
懷了孕
6月發現懷孕

而明年,將又會是完全不同的一年
要生小孩
要養小孩
要修我上班有史以來最久的假
應該還會有好多好多的變數
總之,我覺得這二年的日子好精彩
讓我好期待明年的到來
在這也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每一天嘍


***********************************************************************

小朋友的東西持續準備中
感謝各方好友送我的東西
其中最大力相助的應該就是蘇姐姐啦
(自己的姐姐嘛,什麼用過不錯的都讓給我了)

那個粉紅的發乳按摩棒一隻竟然要價350元,不過就是個塑膠棒啊
免水洗頭液是專門給做月子的人用的,一瓶聽說也要一千多塊
再加上面那些小贈品,也都是蘇姐姐給我的
(還沒拍完咧,這只是心血來潮拍一下,後面還有一座山的東西咧)

另外BB的按摩霜是同事老婆送的
小靜也送了我BB的衣服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真是備感溫馨,謝謝你們
以後我會叫我們小牛親自答謝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