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37週又五天
小牛的重量來到3385公克
我的體重是62.2公斤(目前胖了12.2公斤)
隔了一個星期他大了200公克
我也重了0.2公斤(好險都被小牛吃走了,哈)

只是醫生一直說,他的頭好大喔,你應該會很難生喔
我說:有要生的跡象嗎
醫生:內診一下好了
           喔,開一指了耶,加油,多爬樓梯吧
我說:有啊,我每天都有爬我家六樓
醫生:六樓,不夠喔,我說的是20層以上耶
我說:蝦咪,20層,我會變大象腿吧
            那我開一指了,大約何時會生
醫生:下星期就可以生啦,只是大多都會等到預產期(2/3)左右才生喔
            到時候你會更難生吧


(肚皮好撐,覺得快裝不下小牛了)

回家之後,婆婆跟我說,他覺得醫生在引導我說我要剖腹
我仔細想了想,好像有一點耶
醫生一直說,下個星期就可以生了,又說正常都是預產期左右才會出來
怎辦,好矛盾喔
聽附近的鄰居說,台中台安很愛幫人家剖腹,誰誰誰的女兒就是這樣
才痛一下,醫生就說,生不出來那剖腹
而且小牛的頭真的好大一個的感覺
我會不會痛二次咧

想了又想,還是回基隆長庚看一下我熟悉的醫生好了
看看別的醫生的看法,如果他也說難生,那我就選日子開肚皮吧
生產還真是許多無法預期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