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獎:好愛大富翁喔
大富翁:我一點也不愛你

有了小牛之後,就很少寫二個狗寶貝的事情了,但沒忽略他們喔
從這個月開始,獎獎已經搬回基隆住嘍
並不是因為小牛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跟獎拔想了很久
什麼才是對獎獎最好的

平常我住基隆
獎拔住台中
早上六點多出門,七、八點才回家
現在下了班還要去婆婆家看小牛
根本沒時間陪獎獎
他只能一個人在家,近十幾個鐘頭,感覺很可憐

現在住基隆家裡,阿媽天天在家
大富翁也天天在家,晚上我回去也可以陪他
所以........


獎獎:那我以後都要睡大富翁的窩
大富翁:....(無奈啊無奈啊)

就這樣,獎獎才住幾天就一直欺負大富翁



獎拔雖然很捨不得,但有我跟大富翁的陪伴
獎獎一定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