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6日  第100天耶

小牛愈來愈愛咬東西,也試著想抓東西
只是想抓的東西沒辦法確實的拿起來
所以我打開了之前就買好的「固齒器」

雖然他上面寫六個月之後適用
但我想小牛嘴很癢,應該可以開始用了吧


一開始自己拿著
但一下子就鬆掉了
只是一拿給他,他就用力的一直咬它一直咬它
好好笑喔~~


還有他旁邊的黑白刺激卡
他也會認真的看喔
但我發現他並不是非常喜歡看耶
才看一下,眼神就會漂走
不像我之前自己做的小卡
他會一直看一直看
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耶

最近的台中,真的超熱的
於是..

給小牛換上短褲短袖的包屁衣
剛穿好的時候,整個覺得大了一號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是橫條紋的
覺得「天啊,好胖一隻啊」
喝母奶也能肥肥胖胖,很好很好
這可是我一直持續擠奶的重要動力啊


小牛:媽媽,我會多喝一點ㄋㄟㄋㄟ的啦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